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纳思达被命名为2017年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
    发表时间:2018-01-25
  

2017年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评选活动现已结束,市总工会推荐申报的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2017年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

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是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在职工教育培训中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成效显著的各级工会和基层企事业单位的各类职工培训机构,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审查详实的图文资料、实地考察,研究确定的荣誉称号。近年来,市总工会主动适应新时代对产业工人素质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打造“工匠学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职工教育培训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培育了全国职工教育示范点2个、省职工教育示范点2个、市职工教育示范点8个。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