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2-09
  

2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主持,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方碧、张罗灿等参加会议。第五督察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武装部部长易志成,市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副组长薛治国亲临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对照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7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成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李奕根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和党的要求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不回避矛盾,相互间提出了触及问题实质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易志成代表第五督察组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项环节准备充分,会议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并有着政治站位高、发扬民主广、触及思想深、民主氛围好等特点。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总领导班子要积极对标,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确保做到绝对忠诚;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一切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三是树立正确政绩观,带头反“四风”转作风,真抓实干;四是逐个研究、明确重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李奕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指导有力,审查仔细,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剖析深刻,征求意见渠道畅通,方式多样,谈心谈话坦诚相见,卓有成效,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李奕根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运用好。全体班子成员要身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学习,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努力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