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18年珠海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412上午,市总工会、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主办2018年珠海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隆重开幕,来自我市28家饭店企业的15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项目共分四个项,分别是:“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竞赛的最终优胜者将代表珠海市参加广东省饭店服务技能竞赛。

   珠海作为一个滨海旅游名城,提升我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符合我市发展的战略定位,而今年又适值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市总工会及时与文化体育旅游局联合主办此次技能竞赛,希望通过竞赛展示我市良好的旅游形象和旅游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为服务好珠海航展做好基础工作,为发挥旅游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建功立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