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全总领导李滨生同志到珠海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25
  

4月1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原书记、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李滨生同志珠海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奕根陪同调研。

李滨生同志首先参观了港珠澳大桥,详细了解港珠澳大桥这一“超级工程”的“超级技术”,对项目建设者付出的艰辛汗水和不竭努力表示赞许。李滨生同志到苏兆征故居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弘扬和挖掘红色工运文化内涵,对工会拟在珠海举办苏兆征、林伟民、杨匏安“红色三杰”文化研讨会的举措表示肯定

港珠澳大桥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韦东庆,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陪同调研。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