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5
  

423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育波传达宣读有关重要学习文件,各党组成员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想。

李奕根强调,此次学习会,一是深入贯彻市委有关学习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工作部署,提振工会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再燃改革激情二是真正以学促做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市总年度工作分工安排,细化工作台账,扎实抓好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认真组织讲师团专题讲解“四个走在前列”等内容,充分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深入挖掘研究红色工运理论知识,有效运用珠海丰富的红色工运资源。今年党组成员分别牵头负责的四个调研课题,高度契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总工会重点工作部署,要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把脉问诊、谋篇布局。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