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命名一批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表时间:2018-06-01
  

61上午,珠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授牌仪式在市总工会九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出席仪式并给2017年命名的省、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2017年市总工会命名劳模创新工作室10个,推荐省总工会命名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3个。

授牌仪式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劳保部部长黄集区简要介绍了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工会一要重视创建工作,努力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项目的攻关队、人才的孵化器、岗位的创新源,引领广大职工开展创新创造活动;二要积极争取企业行政的支持,保障创新工作室的正常运转;三要发挥创新工作室在技术研发、攻坚克难、人才培训方面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四要加强管理,多出成果,不断开创创建工作新局面。自2015年以来,全市共创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42个,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6个。

结合授牌仪式,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方碧要求大家把回信精神理解透、掌握好、切实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回信的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以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三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四要增强广大职工群众通过诚实劳动、辛勤劳动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勇于拼搏、善于钻研、攻坚克难;五要把学习回信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劳模的管理与服务,把广大职工拧成一股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