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18年劳模进企业首场报告会在润星泰公司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08
  

6月8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劳模进企业”首场报告会,在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祥云、王剑分别在报告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现场职工交流互动。

劳模精神永不过时!市总工会开展“劳模进企业”活动,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人人尊敬劳模、人人关心劳模、人人学习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劳模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在落实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决定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重燃改革情,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推动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