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羽毛球比赛(机关组)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29
  

6月23日—24日,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羽毛球比赛(机关组)在明华羽毛球馆举行。32支机关单位工会代表队近3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2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方碧出席开幕式,为参赛队伍鼓劲加油。本次比赛的赛制是以工会为单位的积分团体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一是抽签分组的小组循环赛,二是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本次比赛前八名的队伍。赛场上,运动员们自觉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不凡球技,对决紧张激烈,场面精彩纷呈。

 

24日,经过为期两天的实力较量,最终,珠海市卫生计生局夺冠,珠海市公安局、珠海市人民医院、珠海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市拱北海关、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中共珠海市纪委市监委、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依次获得本次比赛二至八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张罗灿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羽毛球运动在机关单位广受欢迎,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羽毛球比赛是职工体育节重要赛事之一,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娱乐健身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增进交流的难得机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