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表时间:2018-07-03
  

市总工会党总支赴苏兆征故居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肩担新时代的光荣与使命,传承先辈精神与伟业。628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苏兆征故居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苏兆征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和著名领袖,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国际工人运动活动家,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位于高新区唐家湾镇淇澳社区的苏兆征故居及陈列馆,陈列了反映苏兆征同志光辉业绩的大量图片、档案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苏兆征同志从普通海员到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大家通过阅读文物史料和观看记录影片,对苏兆征同志的一生有了详细的了解,深深体会到革命前辈成立中国共产党、创立建国大业的艰难和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爱国情操。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工会工作者,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精气神,凝聚创业正能量,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优活动,共评选出许夏昕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