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机关组)精彩开赛
    发表时间:2018-09-18
  

9月15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机关组)在工会大厦三楼举行。来自全市机关单位的24支代表队,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场次设置依次为男单、女单、混双三场比赛,每轮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单淘汰赛加附加赛。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高涨,全神贯注,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在漂亮娴熟的削球、弧旋、反打、扣杀等技巧的展现下,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观众也看得相当投入,不时为精彩得分而喝彩。

 

经过一天的竞技比拼,最终,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税务局夺冠,拱北海关、国家税务总局珠海市香洲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珠海市国土资源局、珠海市海洋农业和水务局、珠海市交通运输局、珠海市香洲区吉大街道分别获得团体第二至八名。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席方碧,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李秋泉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方碧同志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闭幕。

 

乒乓球是一项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也是我国的国球,在机关单位中具备广泛的群众基础。报名参赛的既有青年职工,也有老同志;既有久经乒坛的高手,也有初出茅庐的新秀,生动体现了我市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勃勃生机。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机关单位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和平台,更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珠海的改革、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再添作为,再立新功。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