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张向海被授予2018年度珠海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8-09-29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珠海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民主推荐、遴选审核和社会公示,市总工会推荐的职工张向海被授予2018年度珠海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总工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于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职工群众,以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为总抓手,积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加大教育力度,强化宣传引导,在价值导向、机制设计、阵地建设、“互联网+工会”运用上,结合珠海特点,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一是坚持以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为基本点,着力搭建好职工价值观念传播的平台。举办“工友大家谈”活动,倡导职工与身边榜样同行,道德模范精神在珠海广大职工中接力传承,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强大力量。二是以加强职工文化总体目标实现为落脚点,着力搭建好职工素质提升的平台。广泛开展劳模、工匠、法治、职业道德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