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海洋生物保育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09-29
  

928,由珠海市总工会、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海洋生物保育员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活动是我市首届海洋生物保育员技能竞赛活动,吸引了全市66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白鲸保育、海豚保育、虎鲸保育、海狮海象保育、海牛保育、企鹅保育等六大参赛项目。本次比赛提升了保育员的保育能力,提升了海洋生物的健康水平,进而促进了我市旅游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海洋王国的黄远哲、张竹青、黄世俊、谭国齐、蔡海波、蒋群雅获得前六名!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