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数控铣工技能大赛如期闭幕
    发表时间:2018-10-25
  

1020-21日,由珠海市总工会、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金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先进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 “格力杯”数控铣工技能大赛在广科院东荣数控及模具制造教学企业实训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对全面提升企业员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能够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鼓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从赛场走向成功,开启技能改变命运、职业成就梦想之路。共有来自珠海格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12个企业的24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考试全程在监控录像下进行,以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实操比赛中,选手们按照研读图纸,建模编程,网络传输,零件加工,精度检测的顺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参赛选手在4小时的赛程中精神饱满,精益求精!期待各位选手能够将比赛精神融入工作当中,创造光辉的业绩!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