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斗门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08
  

10月12日,斗门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洪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立新,区政协主席杨振照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区各级工会的138名代表、团委、妇联等人民群众团体特邀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斗门工会过去五年的成绩,同时对新形势下斗门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洪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二是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团结广大职工为新时代斗门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三是要加强工会自身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冬明代表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团区委书记梁空军代表区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斗门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澄波当选为区总工会主席。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