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一行到高新区指导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
    发表时间:2018-11-08
  

10月1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劳保部部长黄集区一行在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池昌俊的陪同下到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职工创新工作室的攻关项目工作流程及进展。

市总工会一行实地查看了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就职工创新工作室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人才培养及如何开展好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方碧对高新区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调研时指出,要深刻理解职工创新室对企业创新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通过“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的引领示范,探索公司职工培养新方式,进一步扩大公司创新群体,不断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要充分利用好职工创新工作平台,发扬创新精神,发挥自身特长,进一步加强工作室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和运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