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同饮一江水”2018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珠海唱将实力夺冠
    发表时间:2018-11-27
  

    1123,“同饮一江水”2018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东莞市塘厦镇体育馆精彩上演。来自12个赛区的12组选手上演巅峰对决,争夺冠军宝座。经过四轮紧张角逐,最终,珠海赛区的宫晨以过硬的唱功、极具的舞台感染力征服专业评委,夺得“2018同饮一江水年度总冠军”。

   “同饮一江水”2018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是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专门为外来打工者设置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活动,大赛迄今举办了12届,一直受到省总工会和省文化厅的高度重视。本届年度总决赛采取小组唱功比拼、清唱技巧淘汰赛、四强资格争夺战、冠军巅峰战等四轮比拼,并分三轮现场观众投票选出年度杰出歌手的新颖赛制。珠海市总工会市文体旅游局推荐的歌手宫晨,代表珠海赛区征战,为珠海赛区捧得省年度总冠军的奖杯归来,将对珠海职工文化艺术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同饮一江水”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自举办以来,在全省十二个承办地级市赛区中,珠海赛区是唯一连续四年获得两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季军成绩的城市。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