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中建二局珠海横琴口岸项目职工书屋创建交流暨全国职工书屋品牌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8-12-14
  

127,中建二局珠海横琴口岸项目职工书屋创建交流暨全国职工书屋品牌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横琴口岸项目部举行,全国职工书屋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工人出版社社长王娇萍、中国工人杂志社总编辑李瑾、广东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冯建华、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和中建二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上,王娇萍对品牌建设单位授牌,省、市总工会领导向项目部的广大职工赠送了书籍,鼓励大家积极阅读,努力成才。

王娇萍社长此次一行到珠海市工友驿站(康宁路站)的职工书屋进行了现场考察,对珠海市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职工书屋在提升职工群众综合素质、品牌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作出了要求。她指出,要将职工书屋建设成为引领一线职工阅读的标志性工程,建设成为思想引领、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建设成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的美好精神家园。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