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发现˙珠海匠心”年度人物出炉
    发表时间:2018-12-17
  

    1215日下午,由珠海市总工会和珠海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发现·珠海匠心颁奖盛典在珠海报业大厦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出席典礼并致辞。

 

    此次活动汇聚了仁心仁术的珠海名医,醉心工艺的潮绣技师以及专注科研的高级工程师等各行各业的匠心人物,他们传播了热情和正能量,他们的精神值得学习和敬佩活动现场,匠心人物代表与现场观众们分享从业故事,解读匠心精神,收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各行各业四十余位匠人的报名信息,通过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成绩综合考量,选取了成绩最高的10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候选人当选“2018年度珠海匠心人物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表示,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匠心人物的评选活动,为工匠人才发挥作用搭建了平台、提供了舞台,为他们的成长进步创造了条件。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发现·珠海匠心”活动,呼唤珠海的匠心重振,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技能人才、倡导匠心的良好氛围,让精雕细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长出累累硕果。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