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非洲工会领导人代表团到珠海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发表时间:2019-03-20
  

1月14日至20日,应全国总工会邀请,非洲工会统一组织及其下属埃塞俄比亚、加纳等国的成员组织主要领导人一行15人来华访问。1月16日至17日,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晓波、省总工会国际部副部长张祖耀陪同非洲工会领导人代表团来到珠海市进行友好交流访问。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等领导代表市总工会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于17日上午来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企业展厅和一线生产车间,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代表团成员表示,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和产品质量控制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下午,代表团在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的陪同下参观了港珠澳大桥,真切地感受珠海划时代标志的风采。非工统0ATUU总书记阿里兹基·马祖德(Arezki MEZHOUD)非常感谢市总工会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中非工会组织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发挥工会在中非民间外交中的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