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到高栏港区和高新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9-05-24
  

521-2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一行先后到高栏港区和高新区开展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产业工人思想状况、职工技能培训、技能比赛开展、职工创新创造以及女职工工作等情况了解基层工会及职工对市总工会工作的需求和意见建议。方碧一行走访了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学院,参观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党建廊以及教职工之家等阵地建设,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与班组代表、教职工代表就职工思想状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调研中,方碧一行到高栏港区总工会进行了座谈。方碧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基层工会运转情况以及基层职工需求,为市总工会激发职工创新创造、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竭诚服务职工等方面提供了思路。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市、区、基层工会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职工宣传教育、职工创新创造等工作,教育和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推动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深受职工欢迎和信赖的职工服务阵地,切实畅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三是加快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引导职工建功立业,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