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六进”首场报告会在香湾街道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24
  

    524下午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回信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时代强音。第一场主题为“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湾区建设”的劳模“六进”(进企业、进工厂、进园区、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报告会在香洲区香湾街道拉开帷幕。本次报告会共吸引职工50余人到场聆听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之后三位劳动模范讲述了各自的工作事迹。全国劳动模范傅力普讲述了自己常年驻扎外伶仃岛为当地居民开展电信服务,以一名普通电信职工为起点不断学习与成长的感人经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祥云从一名基层叉车工人做起,经过十几年的钻研与积淀,成为如今的“叉车之王”,让大家了解了叉车穿针、叉车开瓶盖的精湛技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柳慧文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飞行乘务员的经历,她运用真情服务感动客舱,更运用创新管理传递真情,实现了100%回复满意率,0投诉,0赔偿的骄人成绩。

 

 

 

    参加报告会的职工为劳模们的事迹所感染,认真聆听,热血沸腾,在热烈的掌声中,首场劳模“六进”报告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场报告会,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能够在职工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引领广大职工以奋斗开创美好生活,以崭新的姿态投身大湾区建设。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