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六进”第二场报告会走进冠宇电池
    发表时间:2019-05-31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动员广大职工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贡献。5月31日下午,以“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湾区建设”为主题的第二场劳模“六进”报告会在斗门区冠宇电池有限公司举行,60余名公司职工现场分享了劳模们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上,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伟创力(珠海)工业园自动化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郭友兵同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铁十八局集团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第一合同段项目经理部质管部部长李小刚同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豚驯演主管王剑等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劳模的风采。

   郭友兵曾是一名海员,艰苦的出海经历造就了他不屈不饶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他刻苦钻研,自学成才,从一名普通的软件测试技术员成长为企业不可或缺的软件开发工程师,短短三年时间为企业节约成本近2000万;李小刚参与了国家级重点工程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项目,肩负着本标段国内首创工程施工方式的技术指导、质量管理及科学研究的重任,为拱北隧道工程按期完工做出了巨大贡献;王剑作为一名动物饲养员和海豚救援专家,讲述了自己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的平凡、细致而动人的故事,并呼吁大家一起参与环境保护行动,为“珠海蓝”保驾护航。

   现场的职工认真倾听,深受感染,不断鼓掌,为劳模代表们的事迹与成就而惊叹。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干劲、闯劲、钻劲,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为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