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19年珠海、香港“工联杯”职工足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09
  

6月30日,珠海市总工会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在珠海市警官文化活动中心足球场共同举办了2019年珠海、香港“工联杯”职工足球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香港工会联合会副会长周联侨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启动开球。

随着开赛哨声的吹响,双方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后两地工会领导为两队颁发纪念奖杯

此次珠海、香港“工联杯”职工足球赛是两地工会组织深化交流合作、密切两地职工联系的新开端。接下来,珠港两地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促进珠港两地职工交流互动,组织更加丰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质量和效益,凝聚两地职工正能量,共同助力大湾区建设。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