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六进”第五场报告会走进大横琴
    发表时间:2019-07-10
  

    7月9日上午,劳模“六进”第五场报告会走进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报告会的主题是“弘扬劳模精神,助力湾区建设”。来自该公司的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陶永耀、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耿宏业、柳慧文等三位同志主讲。陶永耀同志讲述了自己从技术市场经理,经过十几年刻苦钻研,逐步成长为研发工程师的历程,启示大家要吃苦耐劳,积累经验,注重团队协作。耿宏业同志讲述了他在建设煤炭港口码头时苦干、实干,一年工作超350天的故事。他以身作则抓安全、抓质量,仅用17个月完成了设计年吞吐量4080万吨的码头建设任务,启示大家要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柳慧文同志结合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和工作实际讲述了专业的礼仪知识和在南方航空公司真情服务的经历,启示在场的职工要注重细节,将礼仪打造成为个人乃至企业品牌的一部分,最终赢得人生精彩。

    现场职工表示,本次劳模报告会让人开阔了眼界,跳出了自己的小圈子,了解了在其他行业还有这样优秀的领军人物值得学习,与此同时还学习到了对工作有直接帮助作用的礼仪知识,收获非常大。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