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动员部署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1
  

6月12日,市总工会召开扶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我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我会活动开展作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主持,市总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林春梅传达了2019年珠海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方案精神,对活动的实施方式、宣传渠道、组织动员等方面的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李奕根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工会一定要贯彻落实好省、市扶贫有关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济困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党和国家、民族和历史的高度去理解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性与必要性;二是要立足工会本职,做好日常帮扶和对口扶贫工作,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入村开展慰问调研,加深对驻村扶贫工作的认识;三是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参与到“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来,充分运用工会宣传阵地力量,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在我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贡献工会力量。

会后,市总领导带头开展干部职工爱心捐赠活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