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六进”第六场报告会在坚士锁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2
  

   712下午主题为“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湾区建设”的场劳模“六进”报告会走进富山工业园坚士锁业有限公司,120余名公司职工现场聆听了劳模们的精彩报告。

   给大家作报告的是三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伟创力(珠海)工业园自动化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郭友兵从艰苦的海员工作中学习到了不屈不饶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他告诉大家,这样的意志促使他从零开始,从软件测试技术员成长为软件开发工程师,并且要认定目标,勤于学习;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叉车司机曹祥云通过不断挑战自我、不断磨练技艺享有了“叉车之王”的美誉,他告诉大家,工匠精神就是要尊重自己的工作、尊重自己为工作所付出的时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海豚驯演主管王剑通过讲述自己驯养动物、参与动物救援的经历,告诉大家以苦为乐、注重细节的品质具有拯救生命的强大力量。

   现场职工为劳模们的事迹所感染和激励,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们为榜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断磨砺技术、不断创新创造,要以劳模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产生正能量、弘扬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