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2019年“工会杯”珠海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8-12
  

8月11日下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工人文化宫、珠海供电局承办的2019年“工会杯”珠海市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中国南方电网珠海供电局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羽毛球比赛分企业组和机关组两个类别,进行混双、男双、女双三个项目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比赛受到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热烈欢迎,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参与,32支企业代表队和40支机关单位代表队近700名职工运动员参赛。赛前,主办方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从制定报名秩序册、比赛规程到比赛场地布置、现场服务保障等都力求做到细致贴心,为比赛顺利进行和运动员发挥应有水平提供了保障。各参赛运动员积极备赛、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巧为观众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展示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也展示了我市职工积极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周末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企业组比赛格力集团队摘魁,机关组市人民医院队夺冠。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体育活动,市总工会今

年已相继举办了珠海香港“工联杯”职工足球赛、市直机关扑克牌比赛,深受职工欢迎。接下来,还将举办珠澳职工登山比赛、珠澳职工排舞比赛等,通过弘扬体育精神,凝聚改革发展的奋进力量,鼓舞广大职工为珠海“二次创业”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