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选送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获得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音乐MV金奖
    发表时间:2019-10-31
  

   1029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活动上,由珠海市总工会选送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音乐MV获得微影视大赛音乐MV金奖。

该赛事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太原市总工会主办,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1546部。此次获得金奖的作品《我和我的祖国》音乐MV是拱北海关的原创作品,作品真挚表达了讴歌党、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的赤子情怀,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大湾区建设的珠海职工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