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2-04
  

    11月26珠海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在省总干校肇庆市蓝宫培训基地开班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黄集区同志作开班动员。张文、易江等省总干校骨干教师授课。各区工会专干、非公企业女职委委员等4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女性形象塑造》,《工会女工工作》、《如何成为有效型家长》、《女职工幸福生活的心理建设》等与女职工息息相关的内容此外还讲授了《使命担当,实现五个一的发展》,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现场教学。各位教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当代女职工日常生活相结合,讲解了新时代女性形象、职业礼仪、工作素养等内容通过剖析生活中工作关系、亲子关系的典型案例,引起了学员的广泛共鸣学员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时间紧凑、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将在课后对照课堂笔记和部分课件进行深入学习本次培训提高基层工会女工干部业务能力,有助于我市工会女工干部的作用将得到进一步发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