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赴肇庆交流学习
    发表时间:2019-12-05
  

    11月25日,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联合组织劳模代表团赴肇庆交流学习,来自我市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40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劳模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肇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付振晓劳模创新工作室、肇庆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陈瑞爱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了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经验。

    劳模们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提高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