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情系职工·新岁献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3
  

1月2日下午,由珠海市总工会、珠海传媒集团主办,珠海传媒集团工会、珠江传媒书画院、珠海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珠海市总工会2020年“情系职工·新岁献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珠海传媒集团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职工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由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一副副充满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职工手中。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吸引了大批职工前来领取,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气氛。

为服务更多职工,1月10日至1月19日市总工会将在香洲区康宁路113号工会大厦四楼展厅免费为广大职工送春联、“福”字。

在新春来临之际,市总工会还将举办全家福摄影、留守职工纪实摄影、情系职工进基层送演出和电影、职工义剪、温暖回家路和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活动,丰富全市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