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新征程、新希望,2020年情系职工慰问演出在万山镇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01-21
  

      116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慰问演出团队抵达万山镇开展2020年春节情系职工慰问演出活动。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驻岛部队、万山派出所、移民局、卫生院、渔政大队、镇府机关事业单位、万山村委等各驻岛单位职工团体、海岛村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各式精彩表演赢得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

    歌舞《美丽梦想》拉开晚会序幕,展现中华儿女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经国务院批准列入国家非遗名录的口技绝活《仿声》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杂技《滑稽小丑》、国粹《变脸》是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嘻哈逗乐的观众互动和精彩绝伦的特技绝学,赢得现场源源不断的掌声和尖叫;神秘魔术《梦幻的珠海》展现珠海蓝色海洋魅力;最后晚会在《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歌舞表演中圆满结束。

     此次慰问演出丰富了驻岛官兵、职工、村民劳动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爱祖国、情暖职工的节日氛围,为驻万山镇海岛的广大职工群众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