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08
  

20203月31日,珠海市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了《市总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市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讨论关于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讨论稿)》珠海市总工会审计回访制度(暂行)。会议由副主席、经审会主任方碧同志主持,市纪委常委鞠秀英等11名委员全部出席了会议,副主席刘德求同志和财务部人员列席了会议。委员们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角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预、决算草案和工作报告以及回访制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预、决算草案,对工作报告和回访制度,由经审办根据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后,择期召开经审会另行审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按照省总十四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常态化立体化经审监督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审查审计监督效能,切实发挥经审组织在服务全局中的保障和监督作用。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经审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抓住重点、忠诚履职,强化审查审计监督力度;三要落实制度、明确职责,大力推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四要加强宣传、信息公开,充分利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不断扩大职工对经审工作的知晓度,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