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致全市劳模的“五一”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0-04-29
  

尊敬的劳模同志们:

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来临之际,珠海市总工会、珠海市劳模协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各级劳模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光荣,工人伟大。2020年是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珠海从小渔村变成了如今美丽动人的现代化海滨城市。40年来,我市各级劳模在珠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顽强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劳模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在重要时刻体现了广大劳模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助力珠海经济复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是各级劳模奠定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党和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和高度重视劳动模范。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习近平总书记给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中指出:“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你们的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十分重要。我们坚信,我市广大劳模一定会继续发扬劳模的优秀品质和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日夜兼程,逐梦湾区,不负韶华,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不懈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劳动模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珠海市总工会

珠海市劳模协会         

            2020年4月29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