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致全市广大职工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0-04-30
  

全市广大职工同志们:

鲜花为劳动者绽放,赞歌为奉献者奏响。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谨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特别是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默默奉献的白衣战士和平民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珠海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展建功立业平台,增强维权服务实效,激发基层动力活力,推动珠海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市70万职工迅速动员起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援鄂医疗队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党员先锋队和工会志愿者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广大职工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彰显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和使命担当。

建设新时代需要坚定理想信念,描绘新画卷需要牢记使命担当。新时代赋予工人阶级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市广大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劳动引领社会风尚、以奋斗谱写时代乐章、以奉献成就伟大梦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珠海市总工会

  2020430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