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06
  

630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二季度工作会议乐士文化创意园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方碧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女职工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要重点做好的几项工作,以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各区各单位女职委就上半年工作作了交流。

方碧充分肯定了各区各单位上半年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女职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聚焦思想认识。通过强化学习,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始终把学习当作政治责任、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就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保广大职工正确的思想方向。二是要聚焦问题导向,勇于修正错误,敢于自我革新,善于在工作中寻找堵点、痛点。要站在职工的立场来想问题、做决策、找办法,真正把服务职工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需,尽责之要。三是要聚焦服务发展。要以维护企业和职工的权益为导向,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为企业创新发展搭建平台,同时切实提升职工工作技能、生活技能,不断增强职工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