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我市选手参加全省BIM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获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0-09-07
  

8月26日至28日,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广东清远隆重举行。由我市建筑行业工联会组织参赛的珠海市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来自南通四建珠海分公司的张瀚文获得BIM技术员项目第一名(将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在钢筋工竞赛项目中,广东建安昌盛公司获团体第五名,广东建泰喜公司获团体第七名,获得优胜奖牌。

 

大赛聚集了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中央驻粤企业和省属大型企业等单位组成的近100支队伍276名选手参赛。大赛包括钢筋工和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两个工种,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项比赛内容。我市通过前期的重重选拔,挑选了4支代表队参赛,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主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会承办,旨在提高我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产业工人的职业技能水平,通过竞赛开辟高技能人才的选拔机制,发现培养更多高技能领军人才,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