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内设部门考评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10
  

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深化“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工作成效,根据今年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9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工会机关各部门、文化宫的考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同志主持,市总工会及文化宫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总机关各部门和文化宫负责人对今年1-8月部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通报了1-8月各部门信息报送情况和主要工作督办情况。最后由各部门、文化宫负责人和各部门代表填写评价表,测评结果作为今后评先评优、岗位调整、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的参考。

市总工会副主席方碧表示开展此次测评工作是结合今年的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和公务员平时考核的要求开展的,是坚持问题导向,帮助做的较差的部门找到改进工作的方向。同时指出,工会组织首先是一个政治组织,必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工会工作者必须要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永葆工作之心、履职之心、服务之心、组织之心和学习之心。

最后,李勇同志表示,今年1-8月大家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也存在能力不足、创新意识不够、手段不多的问题。李勇同志强调工会工作就是要以“会”字为基准、在“精”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工会干部要在在政治上硬起来、在思想上立起来、在组织上强起来、在作风上实起来。李勇同志要求工会干部要把精气神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上,深入学、常态学,真学真信;切实履行政治和服务二大职责,全心全意服务职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结合珠海特点,打好澳门、红色三杰、劳动竞赛三张牌,紧密合作,谋深谋细;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联系机制、服务机制和保障机制等四项机制,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工会作用,奋力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走在前、作表率”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