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举办珠海市援助湖北医疗队抗疫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9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市档案馆举办珠海市援助湖北医疗队抗疫事迹报告会,市总机关和工人文化宫全体人员各区工会负责人及专干近百人参加。报告会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出席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专门邀请了珠海市人民医院脑血管病科副主任医师、珠海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杨建豪作报告。讲述了疫情蔓延后援助湖北抗疫的外部环境、工作内容和医疗队员的感人故事,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地为我们展示了珠海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抗疫历程。杨建豪作为广东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十一批医疗队成员、珠海市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今年2月9日至3月20日,带领珠海医疗队奔赴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武汉客厅)开展抗疫工作在援助湖北期间,积极工作,救死扶伤,被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评为首批“先进标兵”,并在2020年5月被推荐为广东省劳动模范。

 

方碧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一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抗疫事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事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学习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担当精神,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广大工会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斗志攻坚克难,积极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三要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以职工为本,自觉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