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竞赛培训
    发表时间:2020-09-18
  

为进一步加强集体协商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我市集体协商工作水平,91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各区总工会、各有关单位选送的集体协商竞赛参赛队参加省总工会集体协商竞赛线上视频培训会,共有60余名人员参训。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省总集体协商指导老师智凤的视频授课。智凤老师对集体协商制度、主体和角色设置、程序及评分标准、集体协商的相关法律规定、实务操作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培训会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践操作,既有案例分析,又有经验分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升了参训队员集体协商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市总工会组织部对参赛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参赛队员对照评分标准进行精心准备,对案例进行认真分析,加强学习和训练,努力提高参赛水平。

市总工会将于本月底举办全市集体协商选拔赛,从中选出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省总工会举办的集体协商竞赛。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