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数控铣工、数控车工项目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0-10-30
  

10月1718日,由珠海市总工会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珠海市制造业协会、珠海市先进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珠海市技师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车工、数控铣工项目决赛,在珠海市技师学院金湾校区举行,来自全市45家企业的100名选手角逐两项目的决赛

此次决赛分理论考核和实操竞赛两部分,均依据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高级工标准考核。经过两天紧张的竞赛,数控车工项目冠军由来自珠海市飞马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林祥其获得;数控铣工项目竞赛桂冠由来自珠海市技师学院李康鸿摘取。

 

本次竞赛是落实“广东技工”工程的重要项目,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高职工的职业技能,通过比赛激发学习动力,激励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