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
    发表时间:2020-10-30
  

10月17日,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在珠海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吉大)基地多功能综合实训厅正式启动。来自我市养老护理行业的19家单位52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由珠海市总工会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珠海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协办。

根据赛事规程,次竞赛将分为理论考核和技能实操两个阶段进行。各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切磋比拼,充分示了我市家政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10月23日进行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香洲祈康托老中心的徐坤仪、何静梓和同辉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的廖佳微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竞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为促进我市养老护理人员的素质提升加快我市养老服务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