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工会推广应用“粤工惠”服务平台第三期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工作部署,推动智慧工会建设,11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市档案馆三楼报告厅“粤工惠”实名制服务平台第三期培训会,此次培训的内容为“粤工惠”服务平台的概况、功能展示及实操,来自市、区两级工会市直有关工会(工联会)以及部分国有企业工会等80多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总工会“智慧工会”办公室成员曾磊授课。曾磊老师详细讲解了“粤工惠”平台是什么、能做什么,并通过如何发布抢票活动、发布资讯等实际案例展示“粤工惠”管理后台的功能。曾磊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注重案例实操,培训过程中,大家现场积极提问、交流互动,切实解决在实操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收获颇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