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女工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1-26
  

 11月18至202020年珠海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在省总干校省工人文化宫培训基地举办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王荣光副校长致欢迎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方碧作动员讲话,各区工会专干、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工作者等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工会女性形象塑造》《新媒体产品策划与创意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近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并赴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们收获满满

 方碧强调,培养干部是百年大计,是推动工运事业的重要保障。作为新时期的女职工干部,要加强学习培训,更新知识结构,进行深入思考,勇于面对新时代新挑战。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女职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注重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工作的主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注重强化职工情怀。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对党忠诚,对职工忠诚,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结合起来,不断练就服务的过硬本领。在当前形势下,就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女职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带领女职工建功立业。三是注重强化真抓实干。要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始终和职工想到一块,干在一起。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创新发展,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用新的观念引领新的发展格局。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