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慰问劳模代表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之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等领导,分别带队上门慰问了我市各级劳模代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这些劳模代表中,大都患有各种疾病。有的因手术住院,花费较多医疗费用;有的需长期服药治疗,生活受到影响。领导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勉励他们坚强面对,勇渡难关。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对劳模特别是困难劳模非常关心,每逢重大节日都要上门慰问,把劳模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来解决。如省劳模余玉华因患股骨头坏死症非常痛苦,去年五一前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上门慰问时得知这一情况,马上指示市总相关部门联系医院,帮助她完成了手术,解决了困扰她多年的痛苦。康复后,她专门写来感谢信,对市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