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08
  

25,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鞠秀英、市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副组长薛治国及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勇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书记及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的目的。

鞠秀英在点评讲话中对市总工会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并对市总党组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在整改上求真务实,努力锻造过硬的班子队伍。

最后,李勇作了表态发言,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列明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部队伍;二要坚定不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做到清廉自守,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三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并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从源头上堵塞漏洞、扎紧“篱笆”,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