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19
  
 

412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一季度工作会议金湾区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方碧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方碧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区各单位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女职工方面所做出的工作,提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女职工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使命担当,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尤其要善于迎难而上解决当前面临的女职工组织联动不紧密、女职工组织覆盖面不够广、服务女职工的方式方法不够多等问题。同时,注重运用更多创新思维,在推动工作中,要着重把握好如下几方面的关系。一是把握好理论武装与指导实践的关系;二是把握好当下和未来的关系;三是把握好大局和局部的关系;四是把握好工作重点和创新的关系。

 

会后,方碧一行参观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听取了生产流程介绍,学习了人体营养知识。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