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组在珠海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28
  
 

5月21-24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调研组一行四人在珠海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调研组由欧阳袖院长带队,陈耀斌、樊珍、张阿朵等成员参与。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后与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有关领导进行了访谈。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张慧陪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制度、培养方式、技能竞赛成效、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需要的支持,市直相关部门在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推行改革举措调动各方积极性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

 

珠海是本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现场调研的第一站。调研组专家表示,在珠海的调研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实现了调研工作的良好开端,对深入研究改革当中的难题和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