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工运先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1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和文化宫全体人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同志一行47人前往苏兆征故居陈列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苏兆征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与领袖,把一生奉献给了中华民族和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苏兆征故居陈列馆作为广东省著名的红色革命遗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是一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

    

在苏兆征故居陈列馆门口,大家纷纷扫描“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小程序,通过实地打卡的方式,领略广东红色革命文化的历史积淀与魅力,向革命先辈致以真挚和崇高的敬意。在陈列馆内大家瞻仰历史陈列,认真听取了苏兆征同志一生革命经历和奋斗历程的讲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使命,迈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第一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