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女职委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5
  
 

79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市税务局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方碧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区工会抓紧落实“两癌”筛查工作,加大资金投入,让筛查服务惠及更多女职工。二是要继续大力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加大公共场所“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力度,更好为广大女职工服务。三是要大力推进爱心托管工作,特别是暑期即将到来,要引导企业积极开办爱心托管班,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四是要大力举办女职工技能竞赛,不断提高女职工的技能素质。五是要大力推进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引领广大女职工投入到创新创造活动中来。六是要加强女职工组织的自身建设,为今后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各区工会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方碧副主席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组织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二是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职工服务。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方碧一行参观了税务局职工之家建设和省级职工书屋。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